close
"我抽到了一張籤條."
狐狸說著,帶點興奮.

"是什麼樣的籤呢?"
女孩問

"我看不懂,"
狐狸遞給她,那謎樣的籤.

"我看看...."
女孩接過,興致勃勃的唸了起來.









寬恕我
我犯了罪
我犯了玷汙別人視覺的罪

請原諒我
我已走投無路
他們替我戴上尖帽子
微笑的將釘子扎入我的身體


好痛
我不明白
他們怎能如此輕鬆

喝一悲 慘叫
再灑一嘴 泡尿


是誰賦予他們如此權利?


喔!
神哪!
如果是您的話 那我


"贊成將羅蘭.巴特處以火刑的請拍手"

羅蘭.巴特拍起了手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好籤"
狐狸說
"你想,我該不該去買張樂透呢?"

"這不是籤"

女孩說,有點哽咽.

"這是分行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6m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