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又抽到了一張籤

"你看!你看!"
他興奮的說
"你看這是什麼籤?"

女孩在廚房裡
若無其事的
拍了拍圍裙上的灰塵
"又抽到啦?"
"我看看......"

那是一張粉紅色的籤
是一張很大很大的籤
但是上面的字
小到那讓人瞇起眼睛...

"嗯.....小..小箋?"






我必須跟你道歉

我把你桌上四個瓶子
裡的星星倒掉了

你電風扇的燈芯
不巧也燒完了
所以它只能 轉 轉 轉

相信我 它還是有風的

我想左轉巷子裡的
坐墊 你可能不是很喜歡
我幫你送洗了

大概打了一個盹後
就會回來吧

最後最後
我要跟你說
今天的晚餐吃明天的咖哩
好嗎?

會打噴嚏的辣粉
我幫你多加一些




"那是什麼籤?"
狐狸好奇的問

"呃..."
女孩假裝沒聽見
一邊偷偷的
把籤藏入口袋裡


"今晚要做什麼菜好呢?"
她自言自語

眼尖的狐狸
發現女孩的臉上紅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6m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