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閃而去的流星 還沒消失時
大聲的唸出心中願望三遍
就一定會實現喔"
狐狸說。

"好 那我就來試試"
女孩,雀躍不已。

"我要有很多錢!"
"我要有很多錢!"
"我要有很多錢!"

"..咻!"
流星很快的飛過。

"我要變美變漂亮!"
"我要變美變漂亮!"
"我要變美變漂亮!"
"...咻"
流星它跑的無影無蹤。

"我要交很多男朋友!"
"我要交很多男朋友!"
"我要交很多男朋友!"
"咻~"
流星丟下還傻傻許願的她。

"騙人!願望根本不可能唸的完..流星出現只有幾秒鐘!"
女孩有點生氣。

"呵呵,傻孩子,妳把方法弄錯了。"
狐狸又抽菸了,他每次想到了些什麼,都會這樣。

"要這樣許才對"
他閉上眼睛,雙手合十。

"希望 平安 平安 平安~"
一顆流星飛過。 

"希望 快樂 快樂 快樂~"
兩顆流星飛過。

"希望 健康 健康 健康!"
三顆流星飛過,煙霧迷漫。

"希望 幸福 幸福 幸福..."
第四顆流星飛過~ 她的尾巴還留在天上呢。

然後,願望就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6m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