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煮了一鍋油豆腐

狐狸津津有味的吃著


女孩看著狐狸滿足的吃相,問

"你贊成體罰嗎?"


狐狸的嘴八紮八紮

"那要看是哪一種。"


"耶?體罰不都是一樣的嗎?"

女孩假裝揮了一下手,做了一個兇狠的表情。


"不,不一樣喔"

狐狸假裝有點害怕。

"每個行為的背後都是有意義的。"


"就像妳請我吃的這塊油豆腐"

"除了好吃外,還讓我有一種 我喜歡你 的感覺"

"而妳狠狠的打我一頓,把我轟出家門"

"就會讓我有一種 我討厭你 的感覺"


"所以呢?"


"所以呢,如果是以一種充滿愛的心情的話,"

"那我贊成。"

狐狸說,

他沾滿湯汁的鬍鬚,油的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6m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