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問狐狸
"如果你會唱歌的話,你想唱給誰聽呢?"

狐狸想了一下,
"如果我會唱歌的話,我想唱給月亮聽。"

"如果月亮聽不懂呢?"

"那我唱給星星聽。"

"如果星星覺得,你的音調太高了呢?"

"那我唱給媽媽聽。"

"如果媽媽,已經走遠了呢....."

"那...我唱給小孩聽。"

"如果小孩聽了,不小心睡著了呢?"

"那,我只好唱給妳聽了。"

女孩有點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狐狸看著她幸福的笑臉。

"可惜我不會唱歌,我只會像隻野獸般的叫。"

"嗷嗚~嗷嗚~"




"拜託,那是狼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6m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